NBA官方新秀榜:76人西蒙斯领跑榜单无悬念

字体大小:A A 2017-11-10 11:11: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单,领跑榜单的毫无悬念是76人队的西蒙斯。塔图姆则升至第二,马卡宁跌至第三。以下是NBA官方网站公布的榜单内容。【更多NBA资讯】

  5、凯尔-库兹玛,湖人(上期排名第4)

  库兹玛给新赛季的湖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甚至超过了一部分LT新秀。赛季至今他场均能斩获14.9分,排名所有新秀第3位,6.7篮板排名第4位,而且他的命中率能够达到优异的54.9%。

  4、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新入榜)

  米切尔从赛季一开始就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整个11月里的4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贡献19.5分,其中爵士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暴砍28分,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

  3、劳里-马尔卡宁,公牛(上期排名第2)

  对于目前这支公牛而言,马尔卡宁是难得让他们高兴的新生代球员。在队内两位球员因打架而无缘上场的这段时间里,这个芬兰人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的投射能力。赛季至今劳里的三分命中数高居所有新秀第1位,在9场比赛中能够达到38.1%的命中率。

  2、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上期排名第3)

  塔图姆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展现出了异于同龄人的成熟,在凯尔特人优秀的团队篮球体系中他得以完全发挥自己的特点。赛季至今12场比赛,塔图姆全部首发出战,场均能登场31.6分钟,贡献13.5分6篮板,三分命中率超过了50%。

  1、本-西蒙斯,76人(上期排名第1)

  赛季才进行不到一个月,西蒙斯似乎就已经预定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这位饱受期待的上届状元秀在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全能,在前10场比赛中斩获100篮板80助攻,成为联盟历史自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做到此成就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