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第一周最佳:易建联萨林杰携手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7-11-10 11:46: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前5轮的争夺,CBA官方网站也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最佳球员人选。国内最佳球员由广东队前锋易建联当选,外籍最佳球员则由深圳外援贾里德-萨林杰当选。【更多CBA资讯】

2017/18CBA常规赛最佳球员是谁

  2017/18赛季首周结束的4场CBA常规赛中,广东队收获了4场全胜,而队内核心球员易建联则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国内最佳球员。他在前4轮场均贡献27.5分14个篮板1次封盖,其中有3场比赛篮板球数量15+,连砍大号两双继续扮演广东队的内线支柱。

  而外籍最佳球员萨林杰,原本是深圳内线外援兰佩受伤后的“备胎”,但上场后表现异常神勇。前四轮场均轰下41.5分,仅次于亚当斯名列得分榜次席,篮板方面也拿到了17.2,排名联盟榜首,另外还有2.4盖帽3.0助攻0.8抢断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