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状元手掌骨折 或缺阵3个月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7-11-20 10:12: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台湾媒体的消息,今年CBA选秀状元、广州男篮球员陈盈骏在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右手无名指附近掌骨遭遇旋转性骨折,初步估计缺阵时间最多达到3个月,这也意味着他剩余的常规赛或提前报销。【更多CBA资讯】

  在11月17日的CBA联赛第9轮,广州客场对阵山东,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陈盈骏在一次防守结束后右手不慎骨折,下场治疗,下半场没有登场。最终他全场出战10分钟3投1中,其中三分球2中1、罚球2中2,得到5分1篮板2助攻1抢断。

  据了解,陈盈骏被初步诊断为右手无名指附近的掌骨旋转性骨折,其经纪人王俊杰Tou露:“大陆这边医生预计陈盈骏需要4-6周的时间恢复,而台湾方面医生则认为需要3个月。”

  本赛季,作为CBA选秀状元的陈盈骏,为广州队出战9场比赛,在29.6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10.6分2.2篮板2.3助攻1.7抢断,两分命中率为52%,三分命中率为41%。

  值得一提的是,陈盈骏原计划于11月19日前往中国台北队报道,备战11月24日和27日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台北队的对手将分别是澳大利亚和菲律宾。但他如今伤情严重,已经确定将缺席这两场比赛。同时,根据CBA的赛程安排,本赛季的常规赛将于2018年2月11日全部结束。如果陈盈骏需要3个月的恢复时间,他将无缘广州队剩余的常规赛,也就是说他赛季提前报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