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等四将伤缺 男篮红队12名单基本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17-11-21 11:14: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本周参加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球队上周公布了一份16人名单。不过从目前球员们伤病的情况来看,翟晓川等四名主将或因伤缺席,这也意味着红队12人名单基本确定。【更多国家队资讯】

  在CBA第9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福建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在一次上篮过程中与对手何重达碰撞,身体失去平衡并摔倒在地板上。事后经过初步检查,确诊为右手手腕三角软骨盘挫伤,俱乐部已经向中国篮协国管部递交了翟晓川正式的请假申请。

  除了翟晓川,辽宁后卫赵继伟也确定因伤缺席这两场国家队比赛;深圳后卫孟铎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前往南京对伤势进行了复查,仍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才能重返赛场;广东后卫赵睿目前也处在伤病状态中。

  这四名球员因伤退出之后,中国男篮红队名单中只剩下了12名球员,这12人也许就是最终能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12名球员。

  附男篮红队目前12人名单:

  后卫:刘志轩(辽宁),方硕(北京),西热力江-木合塔尔、王子瑞(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前锋:丁彦雨航(山东),董瀚麟(上海),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

  中锋:王哲林(福建),沈梓捷(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