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官网Tou露男篮世预赛名单:小丁领衔12人

字体大小:A A 2017-11-22 10:55: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男篮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明日即将开展,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中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虽然有16名球员在列,但有号码的只有12人,没有号码的4人恰好是因伤缺阵的伤员。相信篮联官网公布的这份名单就是基本确定的中国队参加世预赛的12人名单。【更多国家队资讯】

2018男篮世预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国际篮联官网公布的中国队此次参加男篮世预赛的名单一共有16人,但只有12名球员有参赛号码,他们分别是:5号方硕、8号丁彦雨航、11号刘志轩、16号董瀚麟、17号孙铭徽、20号西热力江、22号史仪、23号阿不都沙拉木、27号俞长栋、28号沈梓捷、30号王子瑞和31号王哲林。主教练是李楠,助教是戈尔和胡雪峰。值得一提的是,这份12人名单和此前媒体分析的阵容完全一致。

  没有参赛号码的4人分别是孟铎、翟晓川、赵继伟、赵睿,这4名球员此前因伤伤病无缘世预赛。

  本届男篮世预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韩国和新西兰队同分在B组。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11月23日坐镇主场江苏南京,迎战第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11月26日,中国队将赴客场挑战老对手韩国队。打完这2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将暂时解散,球员们回归各自俱乐部,备战接下来的CBA联赛。直到明年2月下旬,球队将再次集合备战与新西兰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