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已参加球队训练 战Lei霆一役或继续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7-11-22 11:23: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周四勇士队将客场挑战Lei霆,这场赛事最引人注明的焦点无疑就是杜兰特能否出场。不过即便KD参加了今日的训练,但因为脚踝的伤势,仍有可能缺席明日的比赛。【更多NBA资讯】

勇士战Lei霆杜兰特会出场吗

  对于自己是否会在对阵Lei霆队时复出,杜兰特表示:“我不知道,我们会看看明天早上情况是怎么样的,不过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错。”

  再次面对旧主,杜兰特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现在对我来说,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KD说道,“我懂得不理会现场观众和那些瞎扯的事。就是上场打球,专注比赛,一切都会没事的。”

  上个赛季也就是在今年的2月12日,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城的比赛,是人们最为关注的比赛之一,当时全场球迷高呼“纸杯蛋糕”来讽刺杜兰特,比赛中,杜兰特还和韦斯布鲁克有一些言语上的冲突。当时杜兰特对Lei霆队的态度并不像现在如此温和,他当时表示:“与Lei霆队的比赛永远都不会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现年29岁的KD本赛季至今打了15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4.9分6.9篮板4.9助攻2.2盖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