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贝弗利接受膝盖手术 宣告赛季提前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7-11-23 11:21: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报道,快船主力后卫贝弗利接受了右膝盖为骨折和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更多NBA资讯】

贝弗利2017/18赛季快船队数据

  今夏,快船和火箭队达成了交易,得到了贝弗利和其他球员。本赛季开局阶段,快船队一度获得四连胜,状态十分出色。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快船队接连遭遇到伤病困扰,球队的磨合也出现了问题,近期已经连续遭遇9场失利。

  贝弗利近期因为伤势缺席赛事,不过有消息人士Tou露,贝弗利已经决定接受膝盖手术,修复微顾着和半月板撕裂,伤情恢复过程预计需要9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将提前报销,要等到下个赛季才能重返赛场。

  不得不说,贝弗利的赛季报销,对于快船队是雪上加霜的打击。后卫线上,老新秀特奥多西奇已经因为足底筋膜炎而缺席了多场比赛,也预计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回归。如今贝弗利的赛季报销,也意味着快船队在揭幕赛上的首发后场全部伤停。

  贝弗利本赛季只为快船队出场了11场比赛,均上场30.3分钟,可以贡献12.2分4.1个篮板2.9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