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凯尔特人继续领跑 火箭稳坐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17-11-28 10:53: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上,前三名球队依旧不变,分别是凯尔特人、勇士和火箭。值得一提的是,骑士近期状态回勇,从上周的第13名来到了本周的第4,成为了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球队。【更多NBA资讯】

  以下是NBA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

  1.凯尔特人18胜3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凯尔特人队的16连胜上周四在迈阿密被终结,但他们随即用赛季最好的两场进攻表现还击。周六迎战魔术队他们只有赛季新低9次失误,接下来在印第安纳有赛季新高56%的投篮命中率,罗齐尔两场比赛送出生涯最高得分(23分和17分)。在没有霍福德或者厄文在场时,凯尔特人队每百回合仅有95%的命中率,因此替补得分能力对他们非常重要,他们不能总是依靠第四节翻盘。主场他们仍有8连胜,从周二起他们有赛季最长的连续5个主场。

  2.勇士15胜5负(2)

  勇士队过去5场比赛每百回合得到103分,杜兰特因为脚踝扭伤近4场休战3场,格林的投篮又像上赛季一样,在输给Lei霆队时他们的失误次数很多,15次活球失误让对手有33分的快攻得分。11月里他们拥有联盟最佳防守,周日只让鹈鹕队有36分的内线得分,这要比赛季平均值低了16分。周四起他们将迎来赛季最长的6连客,首战做客洛杉矶。

  3.火箭 15胜4负(3)

  保罗的回归没有影响球队,他在场时球队5胜0负,11月里球队10胜1负。这个月球队每百回合的得分(117.9分)要比10月(104分)多了近15分。哈登的投篮更准了,罚球更多了,失误要少于上个月。11月里火箭队只有2场比赛是对阵目前防守排名前10的球队,这个月的后两场都是对阵防守低于平均水准的队伍。12月的赛程将从造访洛杉矶开始,会变得更严峻。

  4.骑士 12胜7负(13)

  勒布朗上周又有抢眼的单节表现。周二在底特律首节独得16分,周四对阵篮网队第四节拿到23分,这两节比赛三分球都是4投3中。主场与篮网队和黄蜂队打得很胶着,这再次说明骑士队还没有完全融合到一起,不过7连胜期间他们的防守排名第10,替补贡献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连胜期间球队出场时间净胜分的最高值属于科沃尔和韦德,他们在场的146分钟里净胜77分。周二与76人队的比赛将很有趣。

  5.猛龙 12胜7负(4)

  猛龙队有联盟最差的第三节防守,每百回合丢掉115分,上周在纽约和印第安纳,他们的第三节进攻也很糟糕,两场比赛这一节输了一个30-72。赖特要缺阵一些时间,他们又不想增加洛里和德罗赞的出场时间,范维利特需要在替补席上多做贡献,可他的投篮并不是很好。猛龙队在替补净胜分上是联盟最佳的,净胜12.1分。

  6.活塞 12胜6负(5)

  活塞队过去5场比赛每回合得分都少于1分,即便其中只有1场比赛是对阵联盟防守前10的球队。哈里斯的得分状态下滑,这期间球队在罚球率和失误率上都排名联盟倒数两位。不过球队的防守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帮助球队在俄城逆转赢球,这是他们第11次下半场把对手每回合得分压低在1分以内,而上半场只做到过5次。德拉蒙德下半场的抢断数几乎是上半场的3倍。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活塞队6胜1负,他们需要提升对阵东部球队的表现,本周将有三场重要的客场比赛。

  7.马刺 12胜7负(7)

  缺少了莱纳德,马刺队的进攻并不是很稳定。上赛季他们领跑联盟三分命中率,本赛季只排名第19位,吉诺比利、加索尔和米尔斯都大幅下滑,不过他们的防守效率已从第18位升至第5,过去8场比赛每回合失分少于1分。在缺少球队最佳球员的情况下,马刺队正朝着至少50胜前进,他们的另一位明星帕克将在周二上演首秀。

  8.76人 11胜7负(11)

  76人队前8场胜利中有7场是最后5分钟里差距在5分以内,而过去3场胜利他们场均净胜20分,让爵士队和开拓者队每百回合只得到81分,他们在对阵魔术队时打出了赛季最佳进攻表现。过去15场比赛,他们只有1次第一节是落后对手,前12分钟他们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攻守表现。周日对阵旧主Lei迪克12投8中,他在主场有54%的三分命中率,在客场仅有26%。

  9.开拓者 12胜8负(9)

  开拓者队周四对阵76人队13投0中开局,他们一直没能从糟糕开局里复苏,不过球队的客场之旅拿到3胜1负,周二将在纽约结束。努尔基奇和麦科勒姆各有一场精彩表现带给球队胜利,阿米努过去12场都因伤休战,这给防守带来影响。在战胜奇才队后,他们在对阵联盟进攻前10的球队时有最佳防守表现,每百回合仅丢掉96分,拿到4胜1负的战绩。

  10. 森林狼 12胜8负(6)

  上周森林狼队忘记了自己11月里防守排名联盟第4,这之后他们已跌至第14位。蒂格连续缺阵两场,锡伯杜甚至让布鲁克斯首发,可球队的控卫问题依旧存在。过去5场比赛,他们在三分线被对手净胜84分。巴特勒过去几场已开始提高使用率,周一战胜太阳队时他的25分中有20分来自内线。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奇才队、掘金队、鹈鹕队、Lei霆队、步行者队、热火队、尼克斯队、黄蜂队、爵士队、雄鹿队、湖人队、快船队、篮网队、魔术队、小牛队、灰熊队、太阳队、老鹰队、国王队和公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