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库里伤势有好转 或同时复出大战湖人队

字体大小:A A 2017-11-30 10:27: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的记者额Tou露,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的伤势恢复不错,有望出战今天球队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更多NBA资讯】

11月20日勇士vs湖人杜兰特会复出吗

  勇士昨天官方公布了球队的最新伤情报告,称前锋凯文-杜兰特和控卫斯蒂芬-库里将很可能出战今天球队客场对湖人的比赛。另外,前锋大卫-韦斯特因左膝盖酸痛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

  杜兰特因为脚踝伤势,过去5场赛事缺席了4场,只是打了11月23日对阵老东家Lei霆的比赛。该场比赛中,杜兰特中17投8中,得到2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竞技状态一般。赛后勇士主教练称杜兰特的脚踝伤势在比赛后有加重迹象,后悔让其带伤作战,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主帅都安排了杜兰特伤停。

  库里则缺席了11月14日对阵魔术和11月28日对阵国王的比赛。

  好在两人的伤情都不是很重,球队安排他们休息,主要是出于谨慎起见,并合理利用NBA的轮休规则。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26分5.2个篮板6.3次助攻1.79次抢断;杜兰特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24.7分6.8个篮板4.7次助攻2.06个盖帽。

  今夏,NBA出台政策打击球队无故轮休。如果各队在球员没有受伤的背景下,在全国直播或者重点比赛中轮休球员,将面临至少10万美元以上的罚款。因此,一些球队为了给主力球员足够的休息时间,都选择小伤大休,勇士让库里和杜兰特休战,就是出于这个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