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复出时间尚未确定 辽宁三将均有伤在身

字体大小:A A 2017-11-30 14:20: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贺天举虽然通过了新赛季CBA体能补测,也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出场资格,但目前复出时间仍然未能确定。同时,辽宁男篮有三名球员有伤在身,也无法出场。【更多CBA资讯】

  贺天举在去年年底意外滑倒造成左膝髌骨骨折,缺席了上赛季剩余的联赛和今年的十三运会比赛。不巧的是,新赛季开始前,贺天举被抽中要参加体能测试,但因为有伤在身,只能延迟补测。

  最终前不久,贺天举分两次完成了测试内容。21日中午,CBA公司工作人员和北体大教师已经带着贺天举的测试成绩返回北京,CBA公司将在审核测试结果无误后,正式发文确认。

  尽管通过体能测试,但考虑到伤势,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仍不明确其复出时间,“虽然膝伤已经痊愈,不过贺天举毕竟已经一整年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了,球队今年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球队新的技战术才能融入全队。目前还无法确定贺天举的复出时间。”

  除了贺天举,辽宁男篮还有三大将有伤在身,赵继伟因为膝伤已经向国家队请假,目前仍然无法参加合练。郭艾伦和韩德君之前手指都在比赛中挫伤,手指关节严重肿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