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回归球场存变数 骑士官方:无具体时间表

字体大小:A A 2017-12-04 11:19: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媒体的消息,尽管罗斯已经和骑士高层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表达了希望回归球队的意愿,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双方并不能给出具体的归期时间表。【更多NBA资讯】

罗斯什么时候回归骑士

  今年11月初,年仅29岁的前MVP罗斯因为左膝伤势突然离开球队,并对外表示希望退役。实际上,这位曾经在詹姆斯面前抢走常规赛MVP的球员多年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膝盖的伤情反复让罗斯身心俱疲,这也是他考虑退役的直接原因。不得不说,当时选择离开的罗斯,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今夏罗斯和骑士队签下了一年的合同,本赛季至今,罗斯总共为骑士打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14.3分2.6篮板。

  有知情人Tou露,罗斯希望回归球队,并和骑士管理层进行了多次的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不过正式回归的时间表还需要商榷。值得一提的是,罗斯的回归意味着阵容位置上的竞争,小托马斯预计会在12月提前回归,而在罗斯请假期间,卡尔德隆成为了骑士首发。目前球队处境良好,正处于连胜轨道,同时排名也上升到了东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