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被“下放”到预备队 辽宁:先找回状态

字体大小:A A 2017-12-04 11:31: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贺天举不久前通过了CBA的体能测试补测,正式获得了可以在本赛季CBA联赛中登场的资格,不过据沈阳某媒体的记者Tou露,贺天举现阶段不会在CBA联赛中复出,反而会下放到预备队参加比赛。【更多CBA资讯】

  据沈阳晚报的记者Tou露,贺天举目前被辽宁男篮安排参加预备队比赛,目的是为了让他在预备队的比赛中找回状态,毕竟已经久疏战阵长达一年之久。

  CBA预备队比赛是今年CBA公司新增的一项比赛,是由各俱乐部梯队参加,从12月4日至11日,进行第一阶段比赛。代表辽宁出战预备队比赛的队员主要由辽宁青年队队员和在CBA注册但暂时上不了场的球员组成。可见这种比赛的水平和激烈程度比不上CBA联赛,不过让贺天举在这一级别的比赛中找状态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阶段的CBA预备队比赛,辽宁所处广东佛山赛区的A组,同组其他对手还有新疆、天津、山西、深圳、广州、青岛+北控联队以及U16国少男篮(特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