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周最佳:詹姆斯哈登各获东西部最佳

字体大小:A A 2017-12-05 11:12: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网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东部和西部的周最佳球员。【更多NBA资讯】

NBA第十周周最佳球员

  骑士队上周取得4胜0负,总战绩一共取得11连胜,詹姆斯功不可没。上周詹姆斯场均得到27.3分、8.5个篮板、9次助攻、1.8次抢断和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9.7%、36.8%和80%。他的4次两双、9次助攻和命中43个球是东部排名第一,场均27.3分排名东部第三,投篮命中率排名东部第九,8.5个篮板排名东部第十。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首次获得周最佳球员,也是职业生涯第58次获得这个荣誉。

  火箭队上周取得3胜0负,连胜次数也扩大到了7场。作为重要功臣的哈登,场均得到34分9助攻7.3篮板1.67抢断,助攻失误比高达3,命中率为53.1%,三分命中率为47.1%,罚球命中率高达90%。在11月28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哈登投中8个三分,是NBA本赛季单场三分命中的最高纪录。截至12月4日,哈登一共投中98个三分,排名联盟第1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本赛季第3次获得周最佳球员,也是职业生涯第16次获得该奖项。

  此外,詹姆斯和哈登刚刚一起获得东西部月最佳球员,这也意味着2017-18赛季的常规赛MVP角逐极有可能在此两人之间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