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脚踝伤势仍需时观察 两周后重新评估检查

字体大小:A A 2017-12-06 11:43: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勇士队的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右脚踝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库里的右脚踝无结构性损伤,但肿胀仍十分严重,或许将无限期休战,两周后重新评估。【更多NBA资讯】

库里的脚踝伤势

  12月5日,金州勇士作客新奥尔良挑战鹈鹕队,虽然最终勇士队获胜,但也折了一名大将——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最最后时刻脚踝受伤,倒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不得不提前离场。这场比赛库里全场比赛19投9中,贡献了31分5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

  库里当时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并没有结构性损伤。而库里今天接受检查也同样显示没有结构性损伤,但是严重的脚踝肿胀让他不得不缺阵一段时间。据美国媒体的消息,库里将会在两周之后接受重新评估。

  脚踝扭伤对于一般的球员来说是较为常见的,但是对于史蒂芬-库里来说,却是致命的打击。库里的两边脚踝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曾无数次受伤,也曾接受过手术治疗。可以说,脚踝是库里的重灾区,一旦出现脚踝扭伤,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就此葬送。

  不得不说,库里现在正处于自己的职业巅峰时刻,若脚踝伤势加重,那么职业前景可谓相当严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