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达成!76人送出两将+选秀权换回球员布克

字体大小:A A 2017-12-08 11:13: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Tou露,费城76人已经和篮网队达成了一笔交易,76人送出奥卡夫、斯陶斯卡斯两将和1个二轮选秀权(来自尼克斯)来换回特Lei沃布克。【更多NBA资讯】

  奥卡福是2015年的NBA探花秀,进入NBA之前,他在杜克大学夺得了NCAA总冠军。进入NBA之后的菜鸟赛季,奥卡福场均得到17.5分7.0篮板1.4封盖,曾被认为是NBA近年来少见的背身技术性新秀中锋。可惜随后两个赛季因为自身伤病原因和恩比德的崛起,奥卡福在76人渐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本赛季奥卡福甚至被雪藏,至今只打了2场比赛。

  76人也一直在试图兜售奥卡福,可惜一直未能如愿。此前几个赛季不少球员曾和76人就奥卡福的交易传出绯闻,但最终都未能成行。本赛季76人甚至为奥卡福开价1个此轮选秀权,但因为考虑到奥卡福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许多球队担心无法续约,所以奥卡福一直以来无人问津。76人甚至在本赛季开始前拒绝执行奥卡福的第四年合同选项,这也就意味着奥卡福明夏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好在,76人目前终于兜售成功,与篮网达成了一笔交易,而且得到了一位稳定的前场球员——特Lei沃布克。

  篮网本赛季的战绩比较糟糕,至今只取得9胜14负,可见球队在损失了林书豪的情况下路途走得十分艰难。不得不说,奥卡福对于篮网来说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内线修远,有望和同届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一起成为篮网的未来核心。而被篮网队作为筹码送出的布克,是球队的先发大前锋,本赛季场均得到10.1分和6.6篮板,命中率51.3%。

  此外,76人送走了另一名球员斯陶斯卡斯是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8号秀,因为Lei迪克的加盟,斯陶斯卡斯失去了在76人的位置,本赛季至今仅仅出场了6场,只打了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