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MVP榜单:哈登力压詹姆斯稳坐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7-12-09 10:06: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单,和上周一样,前三名依旧是哈登、詹姆斯和欧文。近期表现出色的阿德托昆Bo升至第四名,杜兰特则由上周的第七升至本周的第五。以下是NBA官网公布的最新一周MVP榜单详细内容。【更多NBA资讯】

2017/18赛季12月初最新MVP榜单

  1、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上周第一)赛季数据:31.6分9.4助攻5.1篮板

  谁能想到得到保罗,让火箭得到了1+1大于2的效果?可能莫Lei和德安东尼都有资格举手,战胜爵士后火箭取得了8连胜。不必整晚掌控大局让哈登感觉非常好,因为保罗会支持他,这是大胡子在火箭生涯中从未享受过的待遇。如果两人联手的9场比赛能说明什么的话,那就是他们对勇士的威胁可能要比外界开始想象得要大。

  2、勒布朗-詹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上周第二)赛季数据:28.2分8.6篮板8助攻

  上周第二 赛季数据:28.2分8.6助攻8篮板

  在詹皇15年的职业生涯里,这样的数据稀松平常。不过现在不同,凭借他的超强输出骑士一举摆脱赛季初期的低迷,战胜国王让球队追平队史最长的13连胜纪录。詹皇所到之处,成为票房保证。客场面对曾经的宿敌步行者,骑士有望创造历史。

  3、凯里-欧文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周第三)赛季数据:23.5分5助攻3.1篮板

  凯尔特人结束连胜的时候,欧文的MVP呼声也有所减弱,他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大热。不过欧文的MVP级别表现并未停止,过去10场球,欧文用57.6%的命中率投出了场均28.3分的表现。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一波4晚3客的魔鬼赛程。

  4、扬尼斯-安特托昆Bo 密尔沃基雄鹿(上周第六)赛季数据:29.6分10.2篮板4.5助攻

  战胜活塞的比赛,字母哥用25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庆祝了自己23岁的生日。接着输给凯尔特人,他又打出了40分9篮板4助攻。过去5场球雄鹿赢下4场,希腊人场均30分命中率52.7%。雄鹿重新回到了争夺东部季后赛席位的行列,字母哥跟队友有望利用一波有利赛程来漂亮结束2017年。

  5、凯文-杜兰特 金州勇士(上周第七)赛季数据:25.1分6.6篮板5.2助攻

  客场击败夏洛特,阿杜拿下了生涯第3个30分三双,也是他勇士生涯第一个。库里养着脚踝伤,很多人想看看阿杜如何挑起球队大梁。而库里休战的第一场,阿杜就轻松打出了三双。

  6-10位分别是:

  乔尔-恩比德 费城76人

  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德玛尔-德罗赞 多伦多猛龙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圣安东尼奥马刺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Lei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