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巴恩斯正式宣布退役 以恶汉形象闻名NBA

字体大小:A A 2017-12-12 11:12: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上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这位在NBA以恶汉形象闻名的球员,他表示退役后希望能够在50岁前成为亿万富翁。【更多NBA资讯】

巴恩斯为什么叫恶汉

  马特-巴恩斯今日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上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消息,“这15年生涯真的挺棒的!我去了世界很多地方,遇到了很多很酷的人,有些成为了我一生的兄弟!但现在,我有机会可以穿的这么好参加商业会议,在篮球上之外也可以挣钱?我可没想过能有这么一天!就这样么做吧!不管是爱我还是恨我,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巴恩斯2002年在NBA选秀大会上以第46顺位被灰熊选中,随后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于快船、勇士、湖人、国王、魔术、太阳、灰熊、76人、尼克斯,共出战了929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23.6分钟得到8.2分4.6个篮板1.8次助攻,他上赛季还曾跟随勇士夺得2017年的NBA总冠军。

  巴恩斯在NBA中以恶汉的形象闻名,爱替队友出头,经常参与球场冲突,但在更衣室里很受尊重。比较有名的球场举动,就是装做用球砸科比,结果此事让他们俩不打不相识,最后成了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