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有望登陆NBA 小牛高层有意签短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12-12 11:21: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方面的消息,小牛队依然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十分关注,高层甚至表示未来会等小丁在CBA夺冠之后商讨加盟事宜。若一切顺利,丁彦雨航将会成为继周期之后到现役NBA的第二位中国球员。【更多CBA资讯】

丁彦雨航为什么不加盟小牛

  丁彦雨航一直被视为国内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本赛季至今,丁彦雨航代表山东队场均看下了27.5分,在所有球员排名中位于第18,也是前20位中唯一的国内球员,因此小丁也被成为是“本土外援”。

  早在上赛季,丁彦雨航凭借出色的发挥吸引了NBA的注意,也成为代表小牛队参加了夏季联赛,表现还相当不错,获得了小牛队上下的称赞。不过夏季联赛结束后,小丁就返回了CBA联赛征战。究其原因,是因为小丁考虑到无法从NBA中获得一份正式的保障合同。

  尽管和小牛队未能成功签约合作,但小牛队依旧没有放弃丁彦雨航。据悉,小牛队本赛季就愿意让小丁加入,前提是等其完成山东队的CBA赛程,然后视NBA的赛程情况,不排除会与其签约一份短合同的可能。

  根据知情人的Tou露,这份短合同可能是10天的短工合同,也可能是直接打完整个常规赛剩余赛程的合同。

  根据赛程,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是2月11日,而季后赛要到3月初开打,这段时间对于小丁和小牛队来说是比较合适的。届时小丁能否披上小牛队的队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