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终于复出! 今日战小牛上场时间或受限

字体大小:A A 2017-12-13 10:03: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今日战小牛的赛前终于宣布了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莱纳德今天复出。”不过波波维奇表示,因为刚刚复出,莱纳德的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更多NBA资讯】

莱纳德什么时候复出

  本赛季开始到现在,莱纳德何时复出一直都是牵动球迷的热点话题。上赛季莱纳德带领马刺一路杀入到了西部决赛,然而就在决赛首场比赛,莱纳德就遭遇对手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利亚垫脚,导致剩余赛事报销,而马刺最终也惨遭勇士队横扫。由于伤势严重,新赛季开始至今,莱纳德也未能复出。近期,莱纳德的恢复情况明显加快,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波波维奇和马刺一直想让莱纳德恢复到最佳状态再复出。

  就在今日战小牛之前,波波维奇宣布莱纳德复出,“我们当然希望球队的核心复出。这支球队一直打得不错,我希望随着托尼(帕克)和卡哇伊上场时间的增多,球队可以延续不错的状态。不管怎么说,我们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莱纳德于2011年进入NBA,从防守工兵做起,一直都在进步,最终成为了马刺队的核心成员,邓肯之后的接班人。职业生涯至今,莱纳德为马刺队场均贡献16.4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1.8次抢断,还曾帮助马刺在2013/14赛季获得NBA总冠军,他自己也成功当选为总决赛MVP。莱纳德的防守能力在NBA也是数一数二,职业生涯至今就已经两度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