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100-95胜步行者 维斯10+17+12乔治12+5

字体大小:A A 2017-12-14 11:36: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Lei霆vs步行者,维斯布鲁克送出三双,重回印城的乔治得到12分和5次助攻,他的抢断甚至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Lei霆队在客场以100-9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6胜12负)。步行者队的4连胜被终结。【更多NBA资讯】

  Lei霆vs步行者技术统计

  Lei霆队技术统计

  亚当斯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

  阿布里内斯得到14分

  安东尼14投4中,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乔治14投3中,得到12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

  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10分、1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步行者技术统计

  奥拉迪波得到1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Bo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科里森得到14分

  杨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

  特纳得到9分和4个篮板

  斯蒂芬森得到9分和8个篮板

  Lei霆vs步行者精彩回放

  Lei霆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安东尼和阿布里内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领先。科里森还击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迅速反超。亚当斯跳投命中追平,16平后奥拉迪波三分中的,格兰特扣篮得手,奥拉迪波和斯蒂芬森轮流得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2领先。

  次节,Lei霆靠着费尔顿的组织,终于缓过神来,肥顿连送三次妙传助攻队友得分,比分也被扭转过来。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步行者的效率相比首节,出现明显下滑。本节后段,乔治接到威少传球,空接暴扣得分。进入最后30秒,乔治又在外线飙中三分,状态逐步回暖。半场打完,Lei霆51-46暂时领先。

  奥拉迪波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Bo格达诺维奇连得7分,他们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局,步行者队以57-53反超。Lei霆队暂停后亚当斯篮下得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布里内斯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亚当斯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Lei霆队以68-63领先5分。斯蒂芬森突破得分,维斯布鲁克三分中的,奥拉迪波突破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9-73落后4分。

  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Lei霆一度领先两位数,眼看胜利在望,可进入最后4分钟,他们却陷入得分荒。步行者在主场观众近乎疯狂的助威中,一点点将分差缩近。奥拉迪波上篮得手,赛迪斯-杨两罚一中,分差仅有1分了!但关键时刻,阿布里内斯补篮得手,帮Lei霆稳住军心。此后,步行者眼看时间不够采用犯规战术,却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Lei霆100-95险胜步行者,终结对手4连胜。

  Lei霆vs步行者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亚当斯、阿布里内斯、维斯布鲁克

  步行者首发阵容:Bo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奥拉迪波、达伦-科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