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大战争议判罚后续:CBA公司证实裁判漏判

字体大小:A A 2017-12-15 10:25: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京粤大战的争议判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CBA公司最终在昨日对此事作出了说明:方硕接到球时,右脚踩到了边线。裁判员没有鸣哨,属于漏判。【更多CBA资讯】

方硕踩线GIF

  北京时间12月13日的京粤大战,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极具争议的判罚(具体细节戳此:京粤大战再现争议判罚:裁判不见方硕违规踩线)。针对此事,CBA公司在昨日就给出了说明:方硕右脚踩到边线,裁判员没有鸣哨,属于漏判。

  以下是CBA公司发布说明的原文:

  CBA公司关于北京首钢队对广东东莞银行队比赛中争议界外球的说明

  12月13日,在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五轮(场序150)北京首钢队主场对阵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中,在第四节还剩9.5秒时,北京首钢队33号队员在前场掷界外球,北京首钢队8号队员摆脱防守接到球时,右脚踩到了边线。裁判员没有鸣哨,属于漏判。

  另外,由于工作疏忽,12月13日在CBA官方网站及微Bo发布的第十五轮(场序142)“2017-2018赛季CBA联赛裁判员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表”的陈述中,错将新疆喀什古城队13号队员的号码写成了7号,在此予以更正。

  CBA公司裁判办公室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