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明夏欲索要顶薪合同 花落火箭or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7-12-15 11:25: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明夏将继续索要顶薪合同,而非像凯文-杜兰特今夏大幅度降薪。此外,火箭或者湖人极有可能是詹姆斯明夏会投奔的下家。【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2018年顶薪是多少钱

  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和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骑士本赛季的表现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詹姆斯的决定,如果骑士继续空手而归,詹皇明夏离开恐怕是板上钉钉的事。毕竟詹姆斯在其15年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4次成为自由球员,且每次更换球队的决定都让整个联盟震惊。

  从2014年重返骑士队之后,詹姆斯就签了3份合同,每一份合同,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都把为詹皇争取顶薪作为首要任务,他希望让詹姆斯在职业生涯剩余时间里获得薪水利益最大化。所以明夏,詹姆斯或许会要求一份起薪达到3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除此之外,詹姆斯还会要求那支愿奉上顶薪的球队中有明星球员。

  有外界猜测明夏詹姆斯最有可能投奔的下家是湖人或者火箭。如果按照詹姆斯的要求,火箭队明夏要续约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和特Lei沃-阿里扎,如此前提下想要争取詹皇难度不小;至于湖人队,队中有多名潜力新星,但大多都是年轻人,还不具备全明星的水准。

  目前距离2018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还有6个月,一切都还有可能会发生,如詹姆斯最后会不会离开骑士、火箭和湖人队能否顺利得到詹姆斯……任何事情目前都不能有所定论,唯一能确定的是,詹姆斯不会像今夏凯文-杜兰特为了球队搭建更好的阵容而自愿大幅度降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