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四川与迪奥古达成协议 下赛季将联手哈达迪

字体大小:A A 2017-12-29 09:57: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的报道,CBA四川男篮已经和迪奥古达成了协议,下赛季,迪奥古有望联手哈达迪代表四川队征战CBA联赛。【更多CBA资讯】

  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迪奥古已经和四川队达成了签约协议。”但对于四川队将用迪奥古代替哈达迪还是替代小外援富兰克林,大卫并没有Tou露。

  日前,有外媒Tou露四川男篮想换掉“三双王”富兰克林。而随着近日球队和迪奥古达成签约协议,外界猜测四川男篮极有可能使用哈达迪+迪奥古的双内线外援组合,毕竟在上赛季四川男篮使用的就是哈达迪+哈里斯的双内线外援组合。

  富兰克林本赛季到目前为四川队出战21场,场均得到31.7分9.9篮板5.4助攻,数据仍然豪华,但其打球风格比较独来独往,对球队的帮助并不大。而哈达迪截止到最近一轮赛事,场均能够得到17.6分14.5篮板5助攻1.9盖帽,但四川队前21轮仅取得3场胜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迪奥古此前曾在CBA征战多年,曾效力于广东、东莞(现深圳)、同曦三支球队,上赛季在同曦他出场26场,场均能够得到25分11.1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