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伤情严重或赛季报销 北控形势雪上加霜

字体大小:A A 2018-01-26 11:39: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北控外援阿巴斯足底筋膜炎伤情不容乐观,或将赛季提前报销。值得一提的是,北控队目前形势不容乐观,若再不寻求新外援,球队恐怕要无缘前十。【更多CBA资讯】

阿巴斯在2017/18赛季代表北控出场数据

  CBA第30轮北控最终90-116不敌辽宁队。这场比赛中,阿巴斯和和李雪松先后在第三、四节伤退,约旦“板儿爷”被队友架着一瘸一拐地离开球馆。球队阵容几乎是伤兵满营。

  据悉,外援阿巴斯足底筋膜炎伤情不容乐观,“阿巴斯脚底筋膜炎伤情不容乐观,这个赛季可能要打不了了,北控要想冲击季后赛,必须要换外援,据说已经在接触新的亚外了,时间不等人。”一名CBA圈内人士如此Tou露。

  因为第30轮,广州队、上海队和北控队同时输球,排名和胜负之间的关系均没有变化,北控队依然排名第13,和排名第12的上海队战绩相同。排名第11的江苏同曦因为多赛一场所以排名更加靠前,排名第10的广州队也是如此。可以说,北控队仍然有希望跻身前十。只是北控队即将启程踏上广东三连客之旅,先要面对的就是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深圳队(第8)和广州队,形势可谓十分严峻。好在球队目前已经在寻求新的外援人选。

  阿巴斯本赛季拿到18.7分9.9篮板,是北控不可或缺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