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替身找到了!北控签下“亚洲德拉季奇”

字体大小:A A 2018-01-28 09:02:00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有外媒Tou露,北控男篮已经找到了替代伤退的阿巴斯的人员,那就是黎巴嫩核心威尔-阿拉基。据悉,这位被称为“亚洲德拉季奇”的后卫已经和北控男篮达成了协议。【更多CBA资讯】

  此前,北京北控男篮官方宣布亚洲外援阿巴斯赛季报销,球队也开始寻找新的亚洲外援。根据多家媒体的Tou露,阿巴斯的替代球员就是黎巴嫩男篮核心球员威尔-阿拉基。

  威尔-阿拉基出生于1994年,今年23岁,身高193cm,司职组织后卫,被视为法迪-哈提卜后的黎巴嫩新领袖。由于他的偶像是NBA球星德拉季奇,他也被称作“亚洲德拉季奇”。

  2017年夏天的男篮亚洲杯中,阿拉基场均可以贡献16.4分4.4篮板以及3.8助攻,得分和篮板仅次于队中核心哈提布。

  值得一提的是,CBA球队新疆男篮曾和阿拉基有过交手。就在去年9月的男篮亚冠赛事上,卫冕冠军新疆男篮两度遭遇拥有阿拉基的阿尔利亚德队,小组赛上,阿拉基出场22分得到17分2篮板4助攻1抢断,这场比赛新疆30分惨败。在决赛上新疆再度遭遇阿尔利亚德,阿拉基得到11分5篮板10助攻,阿尔利亚德最终战胜新疆捧得亚冠奖杯。

  阿拉基在去年年底凭借优异的表现被国际篮联专栏作家评为2017年度亚太区最佳组织后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