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篮球:8月8日开战 9月1日争冠

字体大小:A A 2018-01-30 11:51: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官网公布了2018年亚运会的赛程,其中篮球项目的比赛时间是8月8日-9月1日。值得注意的是,3×3的篮球比赛也加入本届亚运会,比赛时间是8月22日-26日。【更多CBA资讯】

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开赛时间

  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将会在今年的8月18日开幕,9月2日闭幕。如常规的综合性运动会一样,篮球将会提前开打,首场比赛的时间是8月8日,决赛则会在9月1日结束。由于目前分组还是还没有抽签,所以具体的对阵还没有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届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中,中国男篮相继别输给了日本和伊朗队,最终无缘前四,仅仅排在第五名,创下了40年来亚运会的最差战绩,这也是男篮历史上首次无缘奖牌。中国女篮则闯入了决赛,只是最终遗憾不敌东道主韩国队,无缘亚运会四连冠。本届可以说是中国男女篮的复仇之战,特别是男篮,本届亚运会可以说是验证姚明上任后实行双国家队的成效一役。

  与此同时,已经被列入夏季奥运会项目的3x3篮球也将在今年首次加入到亚运会。比赛时间将是8月22-26日。在去年举行的3x3亚洲杯上,男篮仅仅获得第五名,而女篮则是排名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