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前球星拉苏-巴特勒与妻子遭遇车祸身亡

字体大小:A A 2018-02-01 11:46: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现年38岁的前NBA球星拉苏-巴特勒和妻子遭遇一场严重的车祸,不幸双双身亡。【更多NBA资讯】

巴特勒的职业生涯数据

  当地时间周三凌晨,拉苏-巴特勒和妻子在加州影视城遭遇车祸。据悉,当时巴特勒所驾驶的骑车突然失控,先是撞上了停车场的计时器,再直接撞上了围墙。

  从车祸现场来看,巴特勒的座驾整个翻了一个底朝天。更不幸的是,车内的巴特勒和妻子拉贝勒双双身亡。警方相信巴特勒的座驾在失控之前处于超速状态。

  今年38岁的拉苏-巴特勒是2002年的第53顺位新秀。职业生涯里,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迈阿密热火、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印第安纳步行者、华盛顿奇才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等。最近巴特勒还参加过BIG3的3对3联盟。

  巴特勒是一位十分出色的三分射手,职业生涯打了80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1.3分钟,可以贡献7.5分2.4个篮板以及0.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6.2%。2009-10赛季是巴特勒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当赛季他场均为洛杉矶快船上场33分钟,可以贡献11.9分2.9个篮板以及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9%。

  巴特勒的妻子拉贝勒是一位歌手。

  当巴特勒遭遇车祸身亡的噩耗传出之后,整个NBA圈子都为巴特勒进行了深切的悼念。热火队发表了声明对巴特勒进行悼念。在生命中,帕特-莱利称巴特勒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伟大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