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宣乐福无需动手术 但仍要休战长达8周

字体大小:A A 2018-02-03 10:54: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骑士队官方宣布,全明星前锋凯文-乐福刚刚在医院接受了左手第五掌骨非移位骨折的检查,经过诊断,最终的结果是他无需进行手术治疗,但仍然需要长达8周的时间进行康复。【更多NBA资讯】

  乐福是在1月31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手掌骨折的,当时预计会缺席2个月的时间。实际上,早在森林狼时期,乐福就曾手掌骨折过3次,本次受伤基友可能是旧伤复发。

  据ESPN得到了先报,乐福在纽约拜访了相关的专家,同时还接受了队医和克利夫兰当地医生的联合会诊,得出的结论是乐福可以避免手术,但仍需要长达8周的时间来进行康复。

  乐福是骑士队的篮板王,本赛季至今,乐福为骑士队出场了48次,场均可以贡献17.9分9.4篮板和1.6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命中率为40.4%。詹姆斯曾表示,乐福休战8周对骑士队来说打击很大。

  乐福伤停后首战,骑士队战胜了热火队。本周日,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西部强敌火箭队。

  值得一提的是,乐福以替补身份入选了今年全明星赛。但因为伤病,联盟宣布爱神的位置被热火队的戈兰-德拉季奇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