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管理层关系恶化?!詹姆斯已经开始消极怠工

字体大小:A A 2018-02-05 11:40: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队管理层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恶化,詹皇甚至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无法互相信任,已经在赛事里消极怠工。【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会离开骑士吗

  骑士队最近20场赛事输了13场,包括24分负Lei霆队,以及32分惨败火箭队。在昨日主场惨败给火箭队的赛后,伊赛亚-托马斯表示骑士队的球员们在场上没有相互的信任。对此,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同意,并指出骑士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詹皇和管理层之间的关系恶化。

  “现在的形势让勒布朗很沮丧。根源是,吉尔伯特要求詹姆斯做出留队承诺,这样他才能继续花钱和构建冲冠阵容。如今呢?吉尔伯特的观点是,如果不承诺留下,那就无法对阵容进行大变。”

  吉尔伯特希望用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签换取詹姆斯的留队承诺,但对于詹皇来说,仅仅用一个首轮签就让他作出承诺,明显球队管理层的诚意不足,甚至还有轻蔑的感觉。

  更糟糕的是,去年夏天开始,球队许多大牌球员都被交易了,如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布Lei克-格里芬,而詹皇只能是留在队里一一看着这些队友被球队交易出去。而交易得来的以赛亚-托马斯和杰-克劳德并没有真正融入骑士队的体系,这让球队内部关系十分不和谐。

  “更糟糕的是,最近几周勒布朗在球场上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求胜欲望,他一再表示需要队友们站出来,”文霍斯特表示。消息灵通人士Tou露,骑士队更衣室也不平静。

  值得一提的是,2月9日就是交易截止日,外界预测骑士队将会出手,毕竟没有大动作的话,难以给骑士队带来刺激,否则到了今夏,球队会为他们的行为感到后悔——今夏,詹皇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