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同届冠军前锋巴特勒退役 生涯场均14+5

字体大小:A A 2018-02-07 11:3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报道,37岁的老将卡隆-巴特勒今日正式宣布退役。【更多NBA资讯】

巴特勒退役了吗

  卡隆-巴特勒出生于1980年,是2002年的首轮10号新秀,当时被热火选中而进入联盟。值得一提的是,当届选秀状元正是中国巨人姚明,而在2002届的球员着那个,姚明和斯塔德迈尔等球星都相继退役,目前还活跃在NBA赛场上的还有火箭队的老将中锋内内。

  巴特勒职业生涯至今已经过去了16年,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洛杉矶湖人、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快船、密尔沃基雄鹿、俄克拉荷马Lei霆、底特律活塞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队。巴特勒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5.4分5.1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

  2004年夏天,巴特勒在奥尼尔那笔大交易中被换到湖人队;2011年,卡隆-巴特勒在小牛队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

  此外,卡隆-巴特勒曾2次入选NBA全明星赛。

  巴特勒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5-16赛季,他在国王队打了17场比赛。

  今天,巴特勒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并正式宣布退役。“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真的很幸运。但万物都有规律,即便是好的事情。今天,我正式从NBA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