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3年2400万白菜价续约 第三年部分保障

字体大小:A A 2018-02-08 10:4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报道,有NBA消息人士Tou露,路易斯-威廉姆斯已经和快船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三年为部分保障,保障金额150万美元。算上本赛季,路威的合同总价是4年3100万美元,可以说是十分白菜价了。【更多NBA资讯】

路易-威廉姆斯多少钱和快船续约

  路易-威廉姆斯本赛季的年薪是700万美元,原本这份合同今夏到期。快船队在交易掉格里芬之后,也有意将路威摆上货架,以借此得到未来的选秀权,并与多支球队有过讨论。结果到了最后,快船队通知联盟其他球队,路威退出交易市场,并很快和路威本人达成了续约合同。

  据悉,快船队本赛季的成功和稳定性让路威想继续留在洛杉矶,而非在本赛季结束后试水自由市场。“我认为我是个不错的篮球运动员,通常这类球员不太会被交易。现在达成协议,让我能更专注的帮助快船队去冲击季后赛。”路威如此表示。

  现年31岁的路威,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年,职业生涯先后为费城76人、亚特兰大老鹰、多伦多猛龙、洛杉矶湖人队以及休斯敦火箭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3.5分,还曾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本赛季至今他为快船队打了51场球,其中14场首发,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23.3分5.3助攻2.5篮板1.1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