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第11周MVP人选 王哲林携莫泰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2-09 11:28: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公司公布了联赛第11周的最佳球员,福建队的王哲林和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分别当选国内外最佳。【更多CBA资讯】

  尽管福建队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但王哲林的发挥依旧十分亮眼。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王哲林场均能够贡献25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和1.3次抢断。尤其是在上一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面对有着“亚洲第一中锋”称号的哈达迪,王哲林也能得到25分和20个篮板。

  国外MVP则由山东外援莫泰尤纳斯当选。山东队目前以26胜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四位,已经获得了季后赛的参赛资格,外援莫泰尤纳斯功不可没。他最近三轮场均能够砍下29.3分16个篮板7.3次助攻和1.7记抢断,尤其在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爆砍29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被外界誉为“魔术师”约翰逊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