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队官宣裁掉托尼-阿伦 火箭Lei霆加入争夺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2-10 09:42: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芝加哥公牛队宣布裁掉托尼-阿伦,这位资深的防守球员重新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据联盟消息人士Tou露,包括火箭和Lei霆等多支球队都有意追求这位拥有强悍防守能力的球员。【更多NBA资讯】

公牛队为什么裁掉阿伦

  在交易截止日前,公牛队和鹈鹕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鹈鹕队以送出托尼-阿伦等人作为筹码,从公牛队得到了射手米罗蒂奇。而专注于重建的公牛队一心想要培养养马尔卡宁等新人,并无意留下托尼-阿伦这位老将,所以决定将其裁掉。值得一提的是,交易截止日前,公牛队希望能够通过阿伦换取未来选秀权,但没有成功。

  度过48小时澄清期之后,阿伦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联盟消息人士Tou露,火箭队和Lei霆队等多支球队有意签下阿伦。

  现年36岁的托尼-阿伦,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2004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4顺位选中的球员,至今已经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凯尔特人、孟菲斯灰熊以及新奥尔良鹈鹕效力。阿伦整个职业生涯一共打了820场常规赛,其中441场首发,场均出场22分钟,场均可以贡献8.1分3.5个篮板1.3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2017-18赛季,阿伦为鹈鹕出战22场比赛,场均上场12.3分钟,可以贡献4.7分2.1个篮板。

  在联盟里,阿伦以凶悍防守著称,职业生涯曾经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次入选第二阵容,并且凭借着出色防守能力,阿伦也得到了联盟中很多超级得分手的认可。科比-布莱恩特曾经表示,阿伦是自己遇到过的最难搞定的防守球员。

  尽管年龄已大,但阿伦的状态依旧火热,因此得到了不少球队的青睐。作为勇士的死对头,火箭和Lei霆无疑是最想得到阿伦的球队,毕竟勇士队外线拥有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三大得分手,一旦阿伦能够加盟球队,相信不但可以防守水花兄弟,面对杜兰特也能防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