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正式宣布裁掉罗斯 奇才有意签下替代沃尔

字体大小:A A 2018-02-11 09:25: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爵士队正式官方宣布裁掉了NBA历史最年轻的MVP德里克-罗斯。据消息灵通的人士Tou露,奇才队正在评估签约“玫瑰”的可能性,希望能够签下他短暂顶替约翰-沃尔的位置。【更多NBA资讯】

罗斯为什么被爵士队裁掉

  就在截止日,一笔关于骑士、国王和爵士的三方交易中,罗斯被作为筹码之一送到了盐湖城。当时就有流言称,爵士队并无意将其纳入球队未来计划,会选择将其裁掉,这样让他有机会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

  现年29岁的罗斯,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被公牛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从此进入联盟。罗斯在公牛队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巅峰,并在2011年成功当选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的球员。

  去年夏天,罗斯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然而,由于骑士队在休赛期招募了太多信任,球队的阵容磨合并不融洽,罗斯在其中也过得十分挣扎,除了饱受伤病困扰之外,他的心理也出现了问题。最终在今夏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再度运作三笔交易,罗斯最终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爵士队。

  罗斯本赛季在骑士队中一共只打了1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9.8分1.8篮板以及1.6助攻,各项数据都创下职业生涯最低。

  对于罗斯的未来,也许会加盟奇才队。据NBA著名记者沃神得到的线报,奇才队目前需要一名优秀控卫,所以正在评估签约罗斯的可能性。奇才队当家控卫沃尔因为接受膝盖手术后,需要几周的恢复时间,球队希望能够签下罗斯暂时顶替沃尔的位置。对于罗斯来说,加盟奇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项,起码在沃尔回归之前,他可以获得首发控卫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