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9男篮世界杯资格赛名单出炉:阿联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2-13 01:29: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球员们也都开始放假回家欢度春节。不过在2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的球员们就要开始进行集训,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的比赛。目前,具体的集训名单已经出炉,一共有16名球员入选,广东队易建联领衔名单。【更多国家队资讯】

  根据此前的安排,本月下旬中国男篮将会有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事。2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东莞主场迎战新西兰队;2月26日,中国男篮蓝队将会前往香港,客场对阵香港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先后击败了中国香港和韩国,取得2连胜。

  中国篮球协会发布了国家男篮蓝队的集训涵文,内容中也披露了这次男篮蓝队的具体集训名单,分别是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根、可兰白克•马坎(新疆),胡金秋(广厦),陶汉林(山东),顾全、于德豪(深圳)吴前(浙江), 朱彦西(北京),范子铭、罗旭东(广州),许梦君(北控)其中来自北控的21岁的小将许梦君是首次入选这一名单。

  下面为中国篮球协会关于组织国家男篮蓝队集训的函原文: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窗口期比赛),中国篮协于2018年2月17日-27日组织国家男篮蓝队集训。有关事宜如下:

  一、教练团队

  总领队:匡鲁彬(中国篮协)

  主教练:杜 锋(广东)

  助理教练:张Bo雨(浙江),杨文海(山西)

  体能教练:杨政盛(北体大),王建敏(新疆)

  科研教练:张志杰(广州)

  视频分析师:张铭鑫(北体大)

  队 医:罗安民(成都体院),刘从顺(广东)

  干 事:史荣(福建)

  二、运动员

  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根、可兰白克•马坎(新疆),胡金秋(广厦),陶汉林(山东),顾全、于德豪(深圳)吴前(浙江), 朱彦西(北京),范子铭、罗旭东(广州),许梦君(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