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MVP候选人名单:小丁易建联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8-02-14 00:26: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7/18赛季常规赛MVP候选人名单出炉,并于今日正式启动候选人投票,其中本土球员与外援分别有5人入选,胡金秋、易建联与丁彦雨航均在其中,均来自常规赛排名前8的球队。【更多CBA资讯】

2018CBA常规赛MVP候选人

  网上曝光的这份名单中,国内球员MVP候选人名单分别有广厦男篮的胡金秋,辽宁男篮的韩德君,广东男篮的易建联,山东男篮的丁彦雨航与首钢男篮的翟晓川;外籍球员的候选人名单则有广厦男篮的福特森,江苏男篮的布鲁克斯,新疆男篮的亚当斯,首钢男篮的汉密尔顿与深圳男篮的萨林杰。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CBA常规赛中,山东男篮的丁彦雨航与上海男篮的弗Lei戴特分别获得本土、外援常规赛MVP称号。

  CBA常规赛的MVP评选由全国范围内邀请媒体代表进行投票。主要包括CBA联赛官方邀请的新闻监督、各俱乐部推荐的地方媒体代表、长期坚持CBA联赛报道、有较大影响力的媒体代表。

  根据CBA规则,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MVP候选人需符合以下资格:

  1、个人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以上;

  2、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

  3、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

  MVP候选人名单如下。

  国内球员:

  胡金秋(广厦)、韩德君(辽宁)、易建联(广东)、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