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纳什基德阿伦齐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2-19 00:10: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公布了2018年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候选名单,其中,纳什、基德两大传奇控卫齐入选。此外,阿伦、韦伯和希尔等传奇球星都在名单之中。【更多NBA资讯】

2018篮球名人堂候选名单

  新一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一共有13人入选,除了纳什、基德、Lei-阿伦、希尔以及韦伯之外,还有前火箭主教练汤普贾诺维奇、前NBA教练奇克斯、凯蒂-史密斯(女)、迪娜-汤普森、吉姆-穆尔奇、查尔斯-德莱赛尔、前NBA裁判Hugh Evans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入选年限调整为退役后3年,所以基德、纳什、Lei-阿伦和希尔等人都提前获得了资格。

  基德和纳什都是NBA的两大传奇控卫,两人都是首次入选名人堂。基德职业生涯共送出12091次助攻,排名历史第二。纳什职业生涯共送出10335次助攻,排名历史第三。

  基德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107次三双数据,在历史三双榜上排名第三。基德还曾经10次入选了NBA全明星,基德在2010-11赛季帮助达拉斯小牛夺得NBA总冠军。

  纳什个人职业生涯助攻次数排在了历史第三位,他在个人职业生涯中曾经8次入选了NBA全明星。纳什曾经两次获得了常规赛MVP荣誉。

  Lei-阿伦是NBA历史三分王,职业生涯他一共命中了2973记三分球。Lei-阿伦曾经10次入选全明星,阿伦曾经与凯文-加内特、皮尔斯组建绿衫军三巨头,并在2007-08赛季帮助凯尔特人夺取总冠军。而离开绿衫军之后,阿伦又辅助热火三巨头在2012-13赛季夺冠。

  希尔职业生涯曾经7次入选全明星,在1994-95赛季与基德一起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由于伤病原因,希尔职业生涯没有达到人们预期。

  据了解,2018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名单将会在NCAA四强赛,即美国当地时间的3月31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