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改革:7-10名以附加赛形式争夺季后赛席位

字体大小:A A 2018-02-23 10:58: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扎克-罗维消息,近日NBA总裁萧华和高层正在讨论对季后赛进行改革,预案中讨论了附加赛制度:东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名额,将通过附加赛决定。【更多NBA资讯】

NBA季后赛改革具体方案

  NBA总裁萧华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表示,他希望对季后赛的赛制进行改革,东西部前8的球队进入季后赛,然后根据战绩从第1排名到第16,并让第1对阵第16,第2对阵第15,以此类推。

  不过今日NBA记者扎克-罗维却Tou露,NBA高层正在对季后赛的改革进行讨论,但预案的内容和萧华提出的并不一样。

  其中一种方案是让东西部排名第7到第10的球队进行加赛,举例来说:分区的第7和第8打一场比赛,胜者确定成为该分区的第7;第9和第10打一场比赛,输的一方直接被淘汰,胜的一方和上一轮输的一方再打一场,胜者确定成为该分区的第8。

  另一种方案是第7和第10打一场比赛,胜者成为该分区的第7;第8和第9打一场比赛,胜者成为该分区的第8。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NBA高层在过程中的提议,如果想要在季后赛中实施,必须得到NBA竞赛委员会和NBA球队老板们的批准,还要和球员工会商讨。可以说,这项改革想要实施,恐怕得需要很长时间的商议,未来几年并不会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