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狂胜中国香港 红队即将出战第三阶段

字体大小:A A 2018-02-27 11:00: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继续出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最后一场赛事,中国男篮蓝队客场挑战中国香港,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比赛过程中没有任何波澜。最终中国男篮以53分的优势狂胜对手。据了解,第三阶段的赛事将由中国男篮红队出战。【更多CBA资讯】

  昨日,中国男篮蓝队结束了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以53分的优势狂胜中国香港队。这场比赛,郭艾伦15分6助攻,易建联11分5篮板,周鹏14分6篮板3助攻,李根14分6篮板,任骏飞14分,韩德君10分,胡金秋8分6篮板。

  至此,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男篮蓝队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此前73-82负于新西兰队)。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赛事将由中国男篮红队出战,具体的赛程是:

  6月28日中国男篮红队主场迎战韩国队

  7月1日中国男篮红队客场挑战新西兰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国男篮红队曾在客场击败过韩国队,而在7月对阵新西兰队的赛事,男篮红队能否给蓝队报仇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