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役? 韦德亲承下赛季不确定是否继续征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2-28 11:03: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维恩-韦德日签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不并确定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NBA。【更多NBA资讯】

  现年36岁的德维恩-韦德正经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但他已经开始考虑是否继续了。日前,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无法确定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打球,“我不知道(是否还会继续打球)。”韦德表示,“我已经告诉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开始认真去考虑。这是我第一次带着这样的想法进入休赛期。在过去,我更多是以自由球员身份,或者跳出合同却寻求签下一份新合同。但这是第一次,我会考虑自己的感觉,自己在球队的位置等等,并最终组偶出决定。老实说,我并不是真正关心这些。不管我做什么决定我都会从容应对,那都是我个人的决定。”

  韦德是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被热火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选后一直在迈阿密征战。韦德曾帮助热火三度获得NBA总冠军,自己也在2005/06赛季当选为总决赛MVP。离开热火后,韦德先后效力于公牛和骑士。去年夏天,韦德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他在交易截止日被交易至热火。重回热火至今,韦德为球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