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MVP:丁彦雨航连庄福特森首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3-01 10:30: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官方宣布2017/18赛季CBA常规赛MVP人选,经过全国范围内的媒体投票,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当选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这是小丁生涯第二次获此奖项。外籍MVP则由广厦队的福特森当选。【更多CBA资讯】

  CBA常规赛MVP评选是由是由CBA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媒体投票,本土、外援各有5名候选球员,可各位3名球员投票,第一候选获得5分、第二候选获得3分、第三候选获得1分。

  本届CBA常规赛MVP候选,根据唱票现场的统计结果,丁彦雨航最终以266分领跑榜单,当选本赛季CBA常规赛本土MVP球员。丁彦雨航本赛季为山东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5.7分5.5篮板3.3助攻。山东队最终获得了常规赛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彦雨航连续第二年当选常规赛本土MVP。排名其身后的是胡金秋(248分)、易建联(241分)。

  外援MVP方面,则由广厦队的福特森当选,在第一候选中得到了48票,领先次席的布鲁克森26分,可谓优势巨大。本赛季,福特森帮助广厦队夺得了常规赛冠军,他为球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1.1分12助攻7.8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