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正式裁布鲁尔 或加盟Lei霆联手三巨头

字体大小:A A 2018-03-01 10:59: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湖人队官方宣布,和老将科里-布鲁尔达成买断协议并正式裁掉他。据雅虎铭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布鲁尔在度过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很可能会加盟Lei霆队,与大学恩师比利-多诺万重聚。【更多NBA资讯】

布鲁尔离开湖人去哪儿

  湖人今日正式宣布与布鲁尔达成买断协议并正式裁掉他。“我们很高兴能拥有布鲁尔,”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声明中表示,“布鲁尔的职业素养和竞争意识将在湖人队史上留下积极的印记。我们非常感激他和我们共度的时光,也祝愿他剩余职业生涯好运。”

  在谈及买断一事,布鲁尔表示:“我只是想打球。不能上场打球对我来说尤为艰难,我知道我还能打。”

  现年已经31岁的布鲁尔在2015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2017年交易截止日,布鲁尔被送去了洛杉矶。本赛季迄今,布鲁尔为湖人队打了54场球,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2.9分钟,交出3.7分1.7篮板的数据。

  对于未来,有消息人士表示,在度过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布鲁尔很可能加盟Lei霆队,与大学恩师比利-多诺万重聚。此外,也有记者表示骑士队、奇才队、开拓者队和雄鹿队都对布鲁尔感兴趣,但布鲁尔希望得到一个合适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