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出走谁是替代者?山东选定新外援Bo特莱特

字体大小:A A 2018-03-02 10:44: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由于山东队外援劳森极有可能离队,于是劳森的替代者就成为了球迷所关注的问题。有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就Tou露称莱恩-Bo特莱特将会是山东队的新外援。【更多CBA资讯】

莱恩-Bo特莱特的履历

  山东队外援劳森离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内部人士认为劳森离队已经是确定的事情。对于劳森出走后外援一位的空缺,有著名篮球评论员就给出了答案,““如果山东队挽救劳森的希望完全破灭,那么将选择莱恩-Bo特莱特为小外援替代劳森。莱恩26岁,身高1.80米,控卫,2014年康大冠军队成员,曾短暂效力广州队,后加盟克罗地亚联赛,是总决赛MVP。来山东之前在土耳其联赛打球,教练凯撒对他比较熟悉,也是他拍板签下Bo特莱特。”

  莱恩-Bo特莱特是NBA的落选新秀,后来活塞队签下了他,计划让他去附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不过随后又裁掉了他。短暂效力广州队时,Bo特莱特场均可以得到24分5篮板4.4个助攻以及1.2个抢断。

  虽然看起来Bo特莱特很难达到劳森的水平,但达到CBA小外援的平均水准也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