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神经刀被禁赛一场 竟是因与主帅发生口角

字体大小:A A 2018-03-02 11:46: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骑士队今日突然宣布JR-史密斯因为作出了伤害球队的行为将被禁赛一场,这也就意味着JR将缺席骑士与76人的比赛。【更多NBA资讯】

JR-史密斯为什么被禁赛一场

  在骑士队和76人的比赛开始前,骑士队突然官方宣布了JR-史密斯被禁赛的消息,理由是作出了伤害球队的行为。据联盟消息人士Tou露,具体事情是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史密斯和主帅泰伦-卢发生了口角。

  卢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对此拒绝Tou露细节,只是表示“事情发生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需要进行纪律处分。”

  由于JR被禁赛一场,骑士对阵76人的比赛中,罗德尼-胡德将顶替首发。至于史密斯,将会在本周六恢复训练,并将以首发的身份出战本周日对阵掘金的比赛。

  史密斯现年32岁,本赛季他为骑士打了59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拿到8.3分、3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2%、三分球命中率为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