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计划本赛季复出 亲承希望在马刺队终老

字体大小:A A 2018-03-08 10:50: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马刺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Tou露,计划在本赛季复出,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马刺队终老。【更多NBA资讯】

伦纳德和马刺管理层不和吗

  根据此前的流言,伦纳德阵营的人和马刺队管理层不和,这似乎在暗示卡瓦伊未来会有离开圣安东尼奥的可能。当记者问及其是否愿意在马刺队终老的时候,伦纳德简单地回答道:“是的,那是肯定的。”

  当问及是否和球队方面有冲突时,伦纳德否认了,“一切都是作为团队来完成的,我不觉得有什么冲突。我每天都跟波波维奇聊天,他清楚我的恢复进展如何,清楚我一直在做什么。”

  伦纳德目前仍处在股四头肌伤势康复当中,他计划在本赛季复出。“很快了,但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伦纳德表示,“我会继续做目前在做的事,我的康复进展非常不错,我会继续保持下去。”

  伦纳德Tou露,他一直在跟球队训练组进行轻微对抗的训练。在马刺队即将迎来的连续3个客场之旅,伦纳德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期间复出。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现年26岁的伦纳德共上场9次,场均上场23.3分钟,得到16.2分4.7篮板2.3助攻。

  马刺队目前的战绩是37胜27负,排在西部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