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今夏只考虑四球队 火箭骑士湖人76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3-09 10:43: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来自NBA著名记者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今夏试水自由市场,他考虑的下家只有4支球队——骑士、火箭、湖人和76人。【更多NBA资讯】

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去哪儿

  2016年夏天,詹姆斯和骑士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1亿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詹姆斯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虽然詹姆斯今年已经33岁,但目前状态正佳,周四客场对阵掘金队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就凭借神级的表现,帮助骑士队取得了胜利。此外,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一共打了64场球,场均出场37.1分钟,交出27.0分9.0助攻8.4篮板1.5抢断的数据。

  尽管詹姆斯有出色的表现,但似乎不能带动骑士冲击总冠军。在最近的NBA实力榜单上,骑士的排名一直起伏不定甚至颇为落后,一度在第十名之后挣扎。更糟糕的是,詹姆斯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关系相当一般。众多因素加起来,詹姆斯基友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克利夫兰。

  NBA著名记者就Tou露,詹皇计划今夏离开骑士队,试水自由市场。

  湖人和76人队早就对詹姆斯虎视眈眈并且有所行动。两队的球迷相继在洛杉矶街头和克利夫兰郊区买下广告牌,用来招募詹姆斯。需要提及的是,76人队是1支天赋极佳的年轻球队;湖人队可在今夏或明夏腾出薪金空间同时签下两名超级巨星。

  除了湖人和76人,火箭队也是其中一个争夺者。火箭队近期发挥出色,有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招募詹姆斯似乎可以让球队阵容实力更上一个层次,相信火箭不会错过他。

  也有媒体分析认为,马刺也是勒布朗会加盟的球队之一,毕竟他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之间有一份彼此的敬重存在,所谓惺惺相惜。

  然而有联盟知情人Tou露,詹姆斯目前仅考虑4支球队,分别是骑士、火箭、湖人、76人。如果詹姆斯加入马刺,那么显然可以满足很多人的愿望,看到当今NBA最强球员和最强教练的联手。不过马刺目前问题较多,特别是莱纳德的伤病以及和管理层的关系,更重要的是,马刺近10场比赛只录得2胜8负,进入季后赛也许是一个问题,詹姆斯不可能让自己进入到一个不确定的球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