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纳德最早周五复出战鹈鹕 目前正疯狂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8-03-12 11:07: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的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当家球星莱纳德终于有复出的迹象了,他有可能在周五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目前莱纳德正在为复出疯狂训练。【更多NBA资讯】

  莱纳德是马刺队一手栽培出来的球星,从最初被定义为3D球员到不断努力成长为了联盟一线巨星,最终更是被马刺队确立为邓肯接班人。职业生涯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16.3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1.8次抢断,还曾帮助球队获得2013/14赛季的NBA总冠军,他本人也当选为总决赛的MVP。本赛季受伤前就代表马刺队出场9场比赛,场均登场23.4分钟拿下16.2分2.3助攻和4.7篮板。

  莱纳德因伤缺席,马刺队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到目前为止,马刺队以37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然而,马刺队接下来赛程不容乐观,如果状态继续低迷的话,他们不但有可能无法达成50胜,甚至有可能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掉队。

  莱纳德即将复出对于马刺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距离季后赛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莱纳德的复出要想带给马刺本质的变化还是有不小的难度。不过有媒体报道称莱纳德目前正为复出进行疯狂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