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进入8强要悬了? 大将布拉德利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8-03-14 10:56: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洛杉矶快船得分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今日需要接受大腿内收肌和腹直肌手术,将缺席本赛季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目前排名西部第7,失去了这位大将后,快船能否顺利进入8强呢?【更多NBA资讯】

布拉德利为什么赛季报销

  快船队今天宣布布拉德利需要接受手术的消息,而且还说布拉德利将伤停6-8周。这也就意味着布拉德利的常规赛肯定报销了,如果快船队能够打进季后赛,或许布拉德利在本赛季还能回归。

  在此之前,因为运动型疝气,自全明星周末后,布拉德利就没有上场打过球。1月30日在一笔涉及布Lei克-格里芬的交易中,布拉德利作为筹码之一被活塞队送去洛杉矶。本赛季至今,布拉德利一共只为快船队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27.5分钟,交出9.2分3.7篮板1.8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7岁的布拉德利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去年夏天凯尔特人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下戈登-海沃德,将布拉德利交易去了底特律。

  快船队最近10场赢了7场,目前的战绩是36胜29负排在西部第7位。不知道布拉德利的缺席会否对快船未来的战绩有所影响,进入8强似乎也有点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