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再度被火箭召回 这次是因肋骨伤势回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3-15 11:41: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Tou露,周琦由于肋骨疼痛无法参加比赛,已经被火箭队召回。【更多NBA资讯】

周琦在火箭队的出场数据

  本赛季至今,周琦代表火箭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出场5分钟,得到1.3分和0.9个篮板。上一次出场还是在2017年12月30日,当时客战奇才队他打了12分钟。

  期间,周琦频繁往返于火箭和发展联盟毒蛇队,多次是因为伤势被召回养伤。这次被火箭队召回是因为周琦在此前的一次发展联盟比赛中,落地受伤,肋骨发炎。

  重回火箭队后,周琦暂时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好消息是,他的肋骨伤势并不严重。

  数据显示,周琦本赛季至今一共为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了20场球,其中15场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有11.6分6.5篮板2.4盖帽1.2助攻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