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第二轮最佳本土阵容:广厦2人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3-15 11:55: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季后赛第二轮首轮对决全部结束,排名靠前的球队均在客场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场比赛中,国内本土球员的发挥相当出色,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至此,CBA季后赛第二轮最佳本土阵容也出炉。【更多CBA资讯】

  最佳控球后卫:郭艾伦(辽宁队)

  在辽宁92-91取胜北京的比赛中,郭艾伦首发出场,在上场34分钟的时间内,郭艾伦12投6中得到13分7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虽然得分不高,但郭艾伦的控场能力全场显现,关键时刻郭艾伦控制节奏将辽宁带向了最终胜利。

  得分后卫:林志杰(广厦队)

  在广厦客场逆转险胜深圳的比赛中,深圳队双外援萨林杰与莱斯无限开火,萨林杰得到47分14篮板,莱斯也有38分入账。靠着双外援的逆天表现,广厦正常占据优势,但广厦能够取胜却是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此役36岁的老将林志杰爆发,此役他12投7中,得到22分5篮板1助攻,关键时刻林志杰的大XZ连续得分帮助广厦逆转深圳。

  小前锋:丁彦雨航(山东队)

  山东与江苏队的比赛,也是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此役在球队核心后卫劳森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丁彦雨航再次站了出来,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6篮板1助攻,多次不讲理的出手命中帮助山东在客场稳住局势,最终山东104-100战胜江苏队。

  大前锋:胡金秋(广厦队)

  此役面对深圳队强大的内线攻防实力,胡金秋再次表现出稳定高效的水准。他本场比赛19投10中得到25分6篮板1助攻,胡金秋、林志杰赵岩昊等国内球员表现完全碾压深圳队的国内球员,成为广厦本轮赢球的关键所在。

  中锋:易建联(广东队)

  易建联依旧是广东队的“定海神针”,可喜的是广东队季后赛迎来了最强帮手斯隆,此役斯隆全场砍下30分6篮板7助攻。不过球队的内线基石易建联依旧是全场最佳球员,在面对布拉切、俞长栋、孙桐林的联合围攻下,易建联本场依旧砍下26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易建联对新疆队内线造成的杀伤和冲击是广东赢球关键,此役易建联在内线造犯规获得14次罚球机会,命中率十分高效。以现在的阵容来看,广东成为了夺冠大热。